古潼京旅游管理中心

bl同人写手

【阴差阳错】番外-游乐场

【预警一】请勿上升真人。

【预警二】请在食用文末【熬夜的大老板】和【由学校组织去LA参观UCLA一周的小男生】的图片后阅读本小段。

 今天剥一颗小小的草莓味糖果给大家吃~





晚上八点半,明氏集团。


大老板终于核完最后一则合同,疲惫地捏了捏鼻梁。


人过了三十就很难再熬大夜,眼下才连着熬了两天,到第三天此时,眼圈都青黑成一片了。


手机就在此时叮铃铃着闹起来。


大老板看一眼来电显示上的两个英文单词,嘴角勾起一丝弧度。


手指一滑,越洋语音接通。


大老板问,今天这么快就参观完了?


小男生嘟囔,上来就问这个。


大老板莞尔,听他语气,就知道他此时此刻一定是两腮鼓鼓,像个小仓鼠。


于是,大老板逗他,那我该说什么?


小男生说,你应该说,都五天零七个小时又三十二分钟没见到你了,我超想你!


大老板长长地噢——了一声,小男生以为他虚心纳谏,便心满意足地等他依葫芦画瓢,讲句甜言蜜语来听听。


然后,大老板说,我知道。


小男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自己又被老狐狸耍了。


哼┭┮﹏┭┮ !


其实,今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,老师没有安排参观任务,小男生才被同学拽着出来玩。


笑闹一会,小男生讲,这边的甜品超好吃。


大老板说,那就多吃一点。


小男生又讲,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。


大老板说,那……发朋友圈给我看看?


小男生再讲,刚才坐了X2过山车,特别刺激,就是排队排了好久。


大老板唔了一下,才想起今天是周六,过山车乐园想必确有很多人。


小男生忽然说,要是你在就好了。


小男生想,


要是你在,就可以一起吃超好吃的甜品。


要是你在,就可以和我一起看照片里的风景。


要是你在,排再长的队都会轻轻松松。


要是你在,只要牵着你的手,坐比X2更可怕的过山车,我都不会怕。


可是,这些话黏黏腻腻的,小男生只敢想一想,不好意思讲出来。


再说,他那么忙,哪里有时间陪自己玩闹。


果然,语音另一端传来大老板的声音,他说,你等一下。


小男生舒了一口气,还好没有说,他果然很忙。


另一端窸窸窣窣了一会,大老板的声音才出现。


大老板说,刚看了下我最近的日程,国庆假期有三天还是空白,正好你也放假,到时候一起再去玩几天?


不等小男生回答,大老板嘶了一声,又说,诶,不行。


小男生刚刚飘起来的心又沉了下去。


大老板又说,才三天假期,飞洛杉矶太占时间,emmm……去大阪的环球影城怎么样?





大老板挂了语音通话,又拨通一个电话,劈头就问,你十月三四五号在北京吗?


对面故作惊喜道,我哥这是终于想起我来啦?


大老板翻个白眼,颐指气使道,三号晚上和四号晚上的酒会,五号中午的饭局,你都替我出席一下。


对面的范叔叔也悄悄翻个白眼,嘴上却小心翼翼讲,三号和四号我替你去,不过五号我约了小姑娘去看展,爱莫能助啊。


大老板面不红心不跳,义正言辞道,一大把年纪了还拿谈恋爱那一套忽悠小孩子,你亏心不亏心啊?


范叔叔想到小男生,几乎想把眼白翻到眉毛上去,可自家兄长向来吃软不吃硬,范叔叔只好可怜巴巴继续求,哥,这次不一样,我这次认真的,我……


大老板打断他,和颜悦色地讲,这种事情不需要讨论,就这样,都听我的,不要闹了。


范叔叔的声带上,顿时弹跳起三个连起来看就极其不文明的字母。







小剧场:

敏敏:什么???他会撒娇我就得被放鸽子???我也会!!!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