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潼京旅游管理中心

bl同人写手

【十日谈】背德(彩蛋)

只是个小剧场。




咖啡馆里,杨不悔狠狠地咬了一口马卡龙,用空闲的那只手在手机备忘录上敲了个句号,心说,我就多余担心他们。


手机屏幕闪烁着家庭守则四个大字,隐约还有“随手关门”和“禁止在公共空间嬉戏”的字眼。


然后,她隔着满桌子的纸巾团看对面擦眼泪的混血小姑娘,无奈道,“早跟你说了我哥是个渣男,他是领养来的,遗传不着我爸的宜室宜……”


杨不悔说不下去了,昨晚的玄关墙边,她心里那个禁欲孤独以及万分忧郁的老父亲背头白T,精致得像是要出道,没有半分宜室宜家的模样。


头发还垂下来几绺儿,杨不悔实在没勇气想象那是被谁撞散了的。


接着,她话锋一转,逞强道,“总之你就是蠢,说了八百遍你偏不信,这下信了?”


这话一说,小昭更伤心了,一个纸团砸掉杨不悔的马卡龙,“我失恋了你还凶我!”


杨不悔叹口气,总觉得要死要活的人应该是自己才对,可她心里平静得失常,完全哭不出来,就只好继续安慰对面的小姑奶奶,“行了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我哥他……”


第二个气势汹汹的纸团砸过来,掉进杨不悔面前的咖啡杯里,小昭凶巴巴地说,“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的是他了!”


杨不悔:“哦……”


杨不悔:“……!!!???”


评论(74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